【百億男友紀曉波被指「唔理孩子」】吳佩慈挺9個月肚晒全家福反擊!

    近日,懷孕已經九個月的吳佩慈,與未婚夫紀曉波帶著三個孩子到海洋公園玩。

    據悉,當天吳佩慈和未婚夫紀曉波帶著兩名外傭和一個保鏢,三個小孩子在室內玩耍,一直都是由外佣照顧著,保鏢則負責推嬰兒車。

    及後隨即被媒體說男友全程在看手機,與大肚吳佩慈甚少交流,更有媒體直接寫「完全不理會三名孩子」

    15日,現已佗B近9個月的吳佩慈圖文並茂,反駁媒體的報道…

    吳佩慈被拍到因為孕後期太疲累而打呵欠的照片,坐在她身邊的紀曉波則因為工作繁忙,在現場不斷打電話,媒體以此作為標題,這樣的描述令她感到甚爲不滿,她認為媒體寫這樣的標題,會讓人誤會他們兩人都不管孩子,將他們交給保姆照顧。

    但事實並非如此,吳佩慈解釋,她與紀曉波都因為親自照顧孩子而導致身體疲勞,她這個懷孕九個月的孕婦更是只坐下休息了一會兒,就被女兒叫走陪玩。


    吳佩慈還發布了他們一家人的合照,紀曉波雖然工作忙碌,但還是抽空陪著子女玩,還讓幾個孩子輪流騎到他的脖子上,畫面十分溫馨。

     

    仔仔騎在爸爸的背上,紀曉波一臉父愛,非常溫馨!

    吳佩慈還上載「一家六口」全家福反擊失實傳聞

    即使養育那麼多孩子,吳佩慈多次強調都是自己帶孩子,她最多就是讓自己的媽媽以及弟弟幫忙,家裡請的外傭只能做家事,不可能承擔湊小孩的任務。

    這次她反應極大公開澄清失實傳聞,看起來還是為了百億男友,那麽好的一個女人,而且還佗著第4胎,紀曉波不如就給吳佩慈一個名分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