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得好老婆】單文柔陪老公拍劇做助手 勤力超班做埋收音師?!

    陳展鵬近日就飛到泰國拍攝《逆天奇案》外景,而太太單文柔也有同行,寓工作於娛樂,順道再曬曬恩愛呢!

    而單文柔日前在社交網上載陳展鵬、馮盈盈準備開工的照片,相中的單文柔就竟然兼職當起收音師來,實為老公服務。

    她更自詡︰「『多功能』 唔止一個角色,要由內到外😂。初次做助手,兼職收音師,多多指教!」

    之後陳展鵬也上載了這張照片,留言「Work hard play hard」,他還分享了另一張單文柔正在吃栗米的相,還取笑老婆「果然係食塞米🤣🤣🤣」。

    網民都大讚單文柔更是一名「全能老婆」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不是想像中咁差】2020年批香港走出難關 李居明:大家唔使移民 https://bit.ly/2TE1qDV 

    【虐寵事件爆全城】袁詠儀鬧爆虐待動物! 全力撐「全港反虐日」https://bit.ly/3667Fmp 

    【人漸成長】人父周柏豪升稱會放棄一切為下一代:我的歌代表了我 https://bit.ly/2TCVV8s 

    【潮流尖端】黃翠如中學留中分「女神頭」仙氣滿分! 發現撞樣岑麗香?https://bit.ly/2G2aXg2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