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因為你】陳可辛罕有公開表白吳君如:我最重要的人

    鞏俐主演電影《奪冠》(前名《中國女排》)於北京舉行首映禮,導演陳可辛率領一班演員現身,陳可辛的另一半吳君如、李治廷以及有份主唱電影片尾曲的那英都有現身。
    首映禮上,君如獲邀在台下發言,但陳可辛卻搶着說:「她說之前,我想先謝謝最重要的一個人,就是你,君如。」突如其來的「表白」,令全場氣氛熾熱!
    陳可辛還指:「拍電影《投名狀》時,我根本就快做逃兵,然後她(君如)飛來北京安慰我,叫我堅持下去,而拍這部電影,中間亦有很多矛盾,前幾天她都飛來陪我,解決所有問題,使我有信心,能夠走下去,所以非常謝謝。」
    君如聽後先索一索鼻,然後表示:「I’m proud of you.」全場掌聲雷動,相當感人!
    之後,君如表示帶了「兒子」李治廷來,她還哽咽着指陪陳可辛就等於坐過山車一樣,一部電影的成功,真的不是一個人的功勞。
    而君如好姊妹曾華倩則於社交網透露,自己特別地坐飛機到北京捧場,她指自己認識陳可辛幾十年,看完首映就跟他說,整部電影已經不是電影,好像是真人紀錄片一樣,很真實、很感動,並讚陳可辛的功力又升級了。
    (綜合報導/on.cc)
    更多報導:

    【武漢肺炎】武漢15名醫務人員確診新型肺炎 累積已有4人死亡 https://bit.ly/2NNU2SK 

    【大肚寫真】臨盆前最後一影  楊思琦自然流露現美態 https://bit.ly/2uiueat 

    【搬得勁急】馮盈盈同居單位放租3萬3  連情侶物品冇攞走 https://bit.ly/37hxHVe 

    【瀏覽量突破4億?】田亮大女變「網球美少女」  因為乜野成為城中熱話?https://bit.ly/2TGLRv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