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證明】屢傳婚變不相認 黃曉明Baby為兒子終共渡歡樂

    Angelababy同黃曉明近年不時傳出婚變傳聞,更是頻頻各自上節目,更絕不回應有關二人感情之事,令其婚變之事更加傳得沸騰。
    早前,他們的寶貝兒子「小海綿」3歲生日,派對上的合照全部看不見黃曉明的身影,令一眾網民都以為關係如此嚴峻。
    不過,原來其後有在場的攝影師之後爆料,話當日扮鹹蛋超人的就正正是「小海綿」父親黃曉明!
    只不過是打算利用低調的手法,來親自哄哄兒子歡喜,但始終都有人認為「冇圖冇真相」,都不知道是否為了面子才這樣說。
    終於!都有幕後的照片釋出,力證當日黃曉明真的在場,更是難得與老婆Baby同框!
    是自去年6月合體出席活動後,首次公開同框,徹底粉碎婚變傳聞啊!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空降萌貓】唐詩詠比爸爸催婚生B  竟然因為一隻貓? https://bit.ly/2RdC0va

    【謙卑和努力】鄭秀文自爆原來無簽約做足15年  全靠一個「信」字 https://bit.ly/30CLXp9 

    【驚喜萬分】59歲文雪兒現身《愛.回家》 孖住顧冠忠再扮夫妻 https://bit.ly/2RdEYzH 

    【自由自在】何雁詩忠愛到處飛   嘆鄭俊弘少點「強心臟」都難求婚 https://bit.ly/3aDO28W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