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媽咪】人仔細細但表情多多 佘詩曼笑梁靖琪個仔「好串」

    梁靖琪(Toby)一向都是朋友多蘿蘿,而亦有一班好姊妹,早前她就終於產下了寶貝仔Roman,寶寶日漸長大,姨姨們都開始前往探望這位小人兒。
    這天,就輪到佘詩曼走到Toby家找小寶寶,難得有空,就當然去看看BB啦!
    不要看阿佘還是單身好像很少接觸小孩的樣子,但其實她的夢想卻是想成為幼稚園的校長,是相當喜愛小朋友的呢!
    眼見阿佘抱B的手勢都相當穩妥,假若將來有小朋友的話一定會是位好媽媽!
    而阿佘都跟Roman影了好多相,不過就話Roman人仔細細,好多表情!還說笑般話寶寶的樣子好串!真是搞笑。
    把照片上載到社交網上留言說:「沒當過媽媽就是沒當過媽媽。哄小孩,太不容易了! 懷着不放棄的精神,千方百計,終於博得俊男微微一笑。」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Baby Shower超豪華】準豪門媳婦吳佩慈佗B九個月零孕味貴氣盡現 https://bit.ly/2vbSCuN

    【謙卑和努力】鄭秀文自爆原來無簽約做足15年  全靠一個「信」字 https://bit.ly/2TTEdxN

    【武漢肺炎】世衞首稱病毒可能「持續人傳人」 全國確診案例增至291宗 https://bit.ly/2tAVUHm

    【睇你認唔認得】於《愛回家》3個月做10個角色  落選港姐曾修讀犯罪學 https://bit.ly/2TI7YR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