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黎卸貨喇】臨盆在即 許芷熒不捨得懷孕時光:開始好緊張

    前港姐許芷熒(Whitney)去年10月就宣佈與男友Alex結婚,而婚後亦好快就宣佈懷孕。

    正式過着佗B日子的Whitney,不斷都在更新社交網,不時update佗B的狀況,而近日開始最入倒數階段,她表示自己對於馮寶寶出生在即有點不捨,現時已經懷孕9個月…

    日前她又留言說:「《托着馮寶寶奇妙的旅程》已經進入了懷孕晚期的最後幾個月階段了,開始有些少緊張……這是BB 2個月的超聲波相片和我懷孕3個月時的照片,BB 8個月的超聲波相片和我懷孕9個月的照片比較。」

    更說從前的25吋腰變成了35吋腰,雖然看上去自己「大件」了很多,但得知是馮寶寶健康地在肚子內成長,特感安心,是作為媽媽的欣慰。

    最後她提到第一次胎動的感覺:「其實初初感覺胎動,好似覺得自己內臟喺度郁咁,仲有好多好多好多講唔完嘅第一次,同奇妙嘅感覺。我相信好多媽咪都有同感,亦都會好懷念,這一切一切嘅感覺。」

    相信每個媽媽差不多要臨近「卸貨」的時候,都會顯得特別的不捨,到了正式生產後便是自己成為人母的一刻,對於身份上的轉變,每位媽媽都會相當的感觸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見習媽咪】人仔細細但表情多多 佘詩曼笑梁靖琪個仔「好串」https://bit.ly/36j354i 

    【12嵗囡囡亭亭玉立】51嵗翁虹罕有晒全家福 https://bit.ly/2RBEAu1

    【謙卑和努力】鄭秀文自爆原來無簽約做足15年  全靠一個「信」字 https://bit.ly/2TTEdxN

    【武漢肺炎】世衞首稱病毒可能「持續人傳人」 全國確診案例增至291宗 https://bit.ly/2tAVUHm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