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個咗好多】楊采妮罕有晒2嵗孖仔:我的寶貝們

    藝人楊采妮(Charlie)於13年與邱韶智結婚,隨後17年誕下孖仔Ignatius和Aloysius,轉眼間結婚已經六年,目前專心照顧一對孖仔的她,以一對孖仔及家庭為重心。

    今日是女星李心潔的44歲生日,一向是圈中好閨蜜的Charlie於社交網晒出與壽星女以及好姊妹梁詠琪、許茹芸的合照,並留言:「我親愛的親愛的心潔,生日快樂,愛你的采妮。」雖然張合照的場景是生日派對,但蛋糕上竟然寫住楊采妮一對孖仔的英文名Ignatius同Aloysius!好多網民都問爲何李心潔生日,爲何有Charlie孖仔的蛋糕呢?

    謎底終於解開了,三人不是同一日生日,原來這張相是攝於18年,她們為Charlie孖仔慶祝一歲生日的時候影,可能大家工作忙碌,未能在一起慶生!

    上月Charlie罕有晒孖仔,並發文:「我的寶貝們💕 ​​​​」雖然只有背面,但這個母親角度已經好sweet,看來Charlie好享受湊仔生活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