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傳給人】武漢封城全民逃城 發燒放上網炫耀已到上海入迪士尼

    隨着武漢肺炎終於都在世界各處正式爆發,而今早官方亦認疫情嚴重,於早上10時設下界限,下令決定「封城」!

    不過,武漢市的民眾早就在收到通知後便發起了「逃離武漢」的行動,而該詞組亦已經登上了微博上的熱搜,其中發現不少用戶均表示自己本是帶發燒病徵的,亦已準備通宵逃離該地到其他城市或出國,有網民拍到夜晚多人駕車出外「逃走」。

    很多人趕在「死線」前往火車站和機場,其中高鐵站人頭湧湧,「武漢鐵路」昨晚(22日)在官方微博公布,昨武漢站、漢口站、武昌站共發送29.96萬人,單計武漢已有近10萬旅客離開。

    然而,卻有網民大膽表示自己與另一名同樣發燒感冒的友人一起吃了退燒藥,更說要到上海迪士尼遊玩,不顧自己健康與否,令人惶恐。

    部份帖文一出隨即引起內地網民留言怒轟,有人留言斥責不負責任、沒有良心,又問為何好意思把病毒帶給其他人。然而,發帖網民反稱,更惡言相向。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溫書都可以救命】爸爸本是陪女兒溫書  意外揭露自己患癌!https://bit.ly/2viJ4ON 

    【唔食就比人鬧】葉璇拍內地節目被迫吞蟋蟀即嘔  馬德鍾被迫飲蜥蜴湯 https://bit.ly/30KuuLz 

    【打算生小朋友】江若琳萌生B念頭  講明唔比小朋友入行原因係…. https://bit.ly/36ljWnb 

    【3嵗大女妒忌弟弟】67歲嚴浩再榮升爸爸:唔係意外   https://bit.ly/2RHUTp5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