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自己後悔】愛得太遲 欣宜慨嘆:要珍惜屋企人

    鄭欣宜與英健朗(小占)為ViuTV節目《最愛母飯開》任主持,該節目於本月24日播出的一集,經營菜檔的湯太歷盡半生勞碌,被爸爸一句「人生苦短,應該要活得自在」令自己恍然大悟人生不是只有工作。
    這一番說話就令欣宜想起,當時自己剛回流香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時候,工作忙碌得根本失去了目標,甚至是有段時間一日三餐都是在私家車上吃飯盒,令她反思「其實咁樣既生活係為啲乜?」
    欣宜憶述小時候婆婆每日都十分堅持親自買餸下廚,為家人煮出豐富的八餸一湯,她笑言:「以前覺得既然婆婆煮嘢咁叻,我唔使學喇。所以我就去學整西餅。婆婆煮中菜,我整西式甜品,咁屋企人咪可以多啲野食囉。」
    不過,事與願違,婆婆去世後,再也吃不到那美味的一頓飯,這令欣宜相當後悔自己未有好好珍惜與婆婆一起的時光,亦沒有向她學整住家菜。
    自媽媽離開自己以後,欣宜更加學懂了這個道理,她非常珍惜仍留在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和家人,她亦表示作為子女理應多加對自己的家人陪伴,不要自顧自己的生活,慨嘆能夠吃到住家菜不是必然的事,所以多些同家人增加相處時光是很重要。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唔食就比人鬧】葉璇拍內地節目被迫吞蟋蟀即嘔  馬德鍾被迫飲蜥蜴湯 https://bit.ly/30KuuLz

    【等我揮筆】3歲囡囡化身「楊大師」  關心妍陪寫揮春過新年 https://bit.ly/2RLhYaB 

    【46嵗2子之母盧淑儀Keep得好好 身形26年無變過】  https://bit.ly/2RhmGh8

    【打算生小朋友】江若琳萌生B念頭  講明唔比小朋友入行原因係…. https://bit.ly/36ljWn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