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靚又有星味】朱千雪新年與童星敍舊 原來已經21歲喇!

    朱千雪去年榮升人妻,今年她首年派利是,甚爲興奮。昨晚她在社文網貼了一張合照,原來是與已成為韓國女團CLC成員的莊錠欣(Elkie)敍舊,並向對方大派利是。

    其實Elkie是童星出身,今年已21歲,朱千雪只比她大十年而已。當年只有13歲的Elkie,在劇集《On Call 36小時 II》與朱千雪合作過,並飾演吳啟華女兒,故二人十分投緣。朱千雪留言寫︰「On Call 36 Hours 2 was my first drama, and she was only 13. Now she is older, pursuing her dreams but still humble, kind and talented. So proud of you! 」(《On Call 36小時 II》是我的首部劇集,當年她只有13歲,現在她長大了,在追隨她的夢的同時,她仍然保持着她的謙遜、善良及天份,以你為榮!)

    至於Elkie近日返港與家人過農曆新年,她亦在社交網貼了和朱千雪的合照,並留言︰「Nothing changed.」而另一張合照她留言︰「I got from my friend yoohoo. Wish you happiness all the time!!」

    童星出身的Elkie,曾參與過多部劇集演出,如《富貴門》、《公主嫁到》、《怒火街頭》、《老表,你好hea!》、《潮流教主》等。

    相關圖片

    莊錠欣 tvb的圖片搜尋結果

    她於2015年韓國經紀公司海外選秀中,成功獲取錄,翌年加入女團CLC,而本身是香港人的她,除了懂得說中、英文外,亦有學習韓語,令她在女團中甚吃得開。2018年她獲力棒,參與作曲作詞,單飛推出歌曲,可謂多才多藝。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