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激減66磅! SJ神童變瘦仔oppa勁過去整容!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的34歲成員神童一向肥嘟嘟,多年來曾用不同方法減肥,但都未能成功減磅,他去年10月底宣布與減肥公司合作,決心瘦身,而本來255磅的他,現在就已經成功勁減66磅,減肥公司今日公開他減肥前後的對比圖,見他的大肥腩已經消失,面部、手臂和雙腳都瘦了不少。
    瘦身成功的神童說:「現在快達到我165磅的目標,我試過很多減肥方法,但第一次減得這麼輕鬆,只是很舒服地躺着進行療程,一日三餐都有食,竟然都可以減肥,真的很神奇。」
    早前見他上節目大談減肥論時,都令眾人嘩然,可見其成果的顯住。
    神童又表示目標是未來5年都可以keep住唔反彈,會努力像早前減肥成功的前輩盧裕敏一樣管理好體重。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孩子你要加油】出世一個月!林子善感觸自己可能未能做到一個「好爸爸」https://bit.ly/2O2ouIE 

    【唐詩詠被親戚揭開身世之謎 得悉後好想去尋親】 https://bit.ly/2U2IheX

     

    【陳庭欣慘被圍攻爆粗】男友賣口罩舒困 被轟呃人兼坐地起價 https://bit.ly/2RT0toD

    【老爺奶奶好年輕】梁靖琪一出關就抱B四出拜年 https://bit.ly/2RuJfPu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