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公豬】「小豬比」不敵細菌染病 陳展鵬單文柔超心痛

    今年武漢肺炎肆虐,加上同樣都是流感高峰期,所有人都擔心染病,尤其是父母更加擔心,小朋友未懂世事,要小朋友乖乖戴口罩、食藥都是一大難事。

    就連陳展鵬日前都更新社交網,原來「小豬比」都不敵病菌「中招」,可憐的「小豬比」都發燒,見她的樣子失去了精神,看到都覺得好心痛。

    陳展鵬表示:「相信佢對呢支藥水又愛又恨,第一次食咗水,妳算非常乖了。多謝伍醫生。」

    近日到處都是病菌,相信陳展鵬和單文柔都一定相當心痛囡囡這麼辛苦,希望「小豬比」可以快點康復,重回那個開心可愛的「小豬比」吧!

    祝願各位都身體健康。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彭太呢?】自爆原來已有X年冇拍拖!  彭于晏大呻:為什麼?https://bit.ly/38Irodv 

    【「鐵馬家」團拜】唐詩詠大豐收!  四眼馬國明嚇親鄭嘉穎囝囝極抗拒 https://bit.ly/2RAHhgJ 

    【最後一次】激減66磅! SJ神童變瘦仔oppa勁過去整容!https://bit.ly/2uC5VnV  

    【孩子你要加油】出世一個月!林子善感觸自己可能未能做到一個「好爸爸」https://bit.ly/2O2ouI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