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罩難求】大S在日入手10000口罩免費送武漢 遭網民圍插:拿別人的資源救他國

    全世界都正因為一場武漢肺炎令到人人自危,個個都希望有一罩傍身避「炎」,導致許多地方都出現口罩缺貨情況出現。

    早前,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就於日本大筆入手了10,000個口罩運去武漢,打算出小小力幫助當地的物資需求,不少網民都大讚她有善心。

    不過,其實台灣已經宣布口罩暫停出口,目的是為了先應付台灣民眾的需求。然而,對於大S走到其他國家,購買別人的物質,兼贈送給他國,於此就在網絡上引發了各地的不滿,因為國家本身的國民都「一罩難求」的時候,卻見到別人把自己內部資源先給予其他人,根本都未解決就要去想幫人,因而部份網民就針對此事而極為不滿。

    作為大S的妹妺徐熙娣(小S)就在微博留言力撐姐姐的做法:「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這個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
    之後大S亦有開腔回應批評:「我不覺得這有甚麼,這只是每個人都該有的做人態度:人飢己飢 人溺己溺。當人類有難,應該放下仇恨,互相幫助,而不是見死不救、火上加油!我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義精神,不希望他們變混蛋。」
    整件事出發點都只是希望大家都能撐過疫情的傷害,想不到會引發起一連串的事情,不知各位讀者又會有什麼看法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瘋狂被罵】出於好意賣口罩惹混亂  陳庭欣《東張西望》公開道歉 https://bit.ly/38OGvCt 

    【陰公豬】「小豬比」不敵細菌染病  陳展鵬單文柔超心痛 https://bit.ly/2uzxGO7 

    【彭太呢?】自爆原來已有X年冇拍拖!  彭于晏大呻:為什麼?https://bit.ly/38Irodv 

    【「鐵馬家」團拜】唐詩詠大豐收!  四眼馬國明嚇親鄭嘉穎囝囝極抗拒 https://bit.ly/2RAHhgJ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