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欵】楊丞琳po相戴口罩反被痛罵「錯該示範」教壞人 只係面太細所致

    武漢肺炎肆虐各地,人心惶惶搶購口罩自保。楊丞琳早前繼宣布取消兩場內地巡唱後,昨日她在社交網上載數張單人照,示範其型格牛仔褸和破洞牛仔褲的時尚配搭,盡顯少女味,她並戴上口罩順道呼籲大家要注重個人衞生。

    她發文說:「近期的穿搭重點-口罩。經歷過SARS肆虐的時期,這次我們更加謹慎,一定要一起度過這個難關。辛苦一陣子,幸福一輩子。」

    可惜貼文引起大家關注,指她的口罩佩戴方式是一個錯誤的示範,網民指她「口罩要上下拉開哦姐姐」、「口罩要戴好才發揮到保護的作用,不然跟未戴一樣喔」、「不懂戴口罩不要出po教壞大小喇」、「你還是買兒童口罩吧,我強迫症看得很辛苦」、「你臉太小,口罩好像不合適」、「臉太小了,口罩都顯得好大」…
    眼見群情洶湧,楊丞琳也立即再發文表示:「謝謝好意提醒我的網友建議,我可以買兒童口罩,那我再去找找希望買得到。」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