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咁輕鬆】SJ神童3個月由肥佬變瘦仔 自爆減肥秘訣係靠呢樣!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的34歲成員神童,去年曾因健康問題而一度暫停演藝活動,而體重超過255磅的他,因患有高血壓及高血脂,因此為了健康而決心減肥。

    神童得減肥中心的幫助,用了3個月成功減掉31kg(約68.2磅),他今日上午上電台節目《Good Morning FM張聖圭》時透露,今朝上磅確定瘦了31kg。
    神童後來透露現時生活早睡早起,他說:「瞓得多會瘦,我晚上11點就瞓,第二朝7點就起身。聽講要瞓8個鐘頭以上先好,而且早午晚餐,每餐之間要隔5小時。」
    神童更直言他沒有做運動也成功減肥,他表示雖然做運動減肥效果更加見效,但只要有規律的生活就可以成功減肥。然而,眼見早前與隊友一同出席《歌謠大賞》時,他站在一旁其身型已與隊友無異,果然減得當相有成果!
    神童由最重的116kg(約255.2磅)減至現時85kg(約187磅),而他的目標體重是165磅。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