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界KOL】去產檢發現三王子超大隻! 葉翠翠經驗老到預告巨B來了

    葉翠翠去年8月宣布佗第3胎,她跟老公周曉東育有分別兩歲大仔「小王子」Jake及一歲細仔「小小王子」Triton,將迎接「三王子」,翠翠就當然已經駕輕就熟。

    農曆新年,她就花心思幫一對寶貝兒子打扮,穿上中式賀年裝拜年,日日著新衫影相。

    今日翠翠往產檢後,在社交平台曬「三王子」的超聲波照片,寫道:「今天去了產檢,三王子已經好大隻了!有7磅7(醫生說可能有200g差異的)比小小王子同期還要重,估計出世時同小小王子磅數差不多,媽mi心裏都放心了好多。最後這段時間,真係好辛苦,每晚小王子和弟弟都醒幾次,媽mi每次都要起身,佢哋起身我又要起身。」

    翠翠生第一胎「小王子」Jake時,比預產期早了半個月出世,已7磅半重。

    「小小王子」Triton足月出世,是9磅重的巨嬰,翠翠生B經驗豐富,肥胎不肥人,有不少心得分享而成為媽媽界的KOL。她預告「三王子」好大隻,可能磅數會再破紀錄呢!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