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善家】韓紅為武漢祼捐身家救疫共3500萬 自爆中招:已病到3天

    2020年1月31日凌晨0時06分,內地國寶級歌手、前空軍少校韓紅發了一條微博:「說實話,不瞞大家,我病倒了,三天了,但是在國家有難的時候,我必須像個軍人一樣的堅強着!我永遠都是那個笑呵呵的空軍士兵!」
    武漢疫情出現後,韓紅得知後,其實已經第一時間盡快發起捐助物資到疫區,更不停動員朋友為抗疫捐款。
    截止到1月30日已經募捐了3,126萬元人民幣(約3,500萬港元)。據悉,由出道至今她已將身家裸捐,並曾自嘲「快捐空了」,有朋友笑言她是一個窮光蛋,但內心是超級富有,估計她捐出的款項高達數億元。
    幸好,之後韓紅剛剛更新了微博,上載自拍照報平安:「一切都會好起來,我沒事的,愛你們!」
    韓紅一向都懷有一顆澎湃的愛國心,如今當下一知道疫情的嚴重,都決定不惜一切直接把自己的財產祼捐,只為求大家的身體健康,這種助人精神真令人敬佩!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