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失手了】好心送口罩比同事 莊思敏好心做壞事買錯普通口罩不抗菌

    武漢肺炎肆虐,各地都鬧口罩荒, 令大眾一度不停搶口罩、排口罩,整件事簡直到了荒謬的地步,而當一聽到有「口罩」均不理好壞都要買,買到就成為了贏家般。
    早前就有何雁詩在泰國以萬銀買10個口罩,現在就輪到連莊思敏都要為口罩而煩惱!
    這日莊思敏就在社交網上曬出自己出手的「成果」,更表明這一盒口罩「比黃金更重要」,而她亦相當好心地分享給同劇組的同事使用,可謂「雪中送炭」。
    不過,正當她把那盒口罩放到網上曬冷的時候,卻有網民發現原來買錯了普通的活性碳口罩,而其口罩的功能只能夠阻隔有機氣體、防塵和異味,至於抗菌和抗病毒則沒有用;
    莊思敏此舉的確相當有心,亦很善良,不過可惜買錯了沒用的口罩,看來又要再次為口罩而煩惱過了,網民都祝她能夠買到合適的口罩齊齊抗疫啊!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