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小方法!】森美大方分享撳𨋢神器:咁就唔會助長細菌留係到

    對抗疫情,人人有責!

    相信大家現在都會隨身攜帶消毒洗手液和口罩出外,以防細菌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入侵自己身體;但有沒有想過,當乘搭電梯上落樓的時候,按下按鈕時均有機會沾上了細菌而使用鎖匙等工具來代替手指直接接觸,對此森美就有方法啦!

    森美大哥在社交分享有一個方法可讓大家盡量避象接觸懷疑有細菌的地方,有鑑於電梯按鈕人人都會出手按,所以其實當隱藏着很多無形的細菌;

    原來只要好好運用不用的原子筆來代替鎖匙幫手!因為利用一些平常無用的東西,一旦用上了一段時間都可以把它扔掉,以免細菌長留於表面,而無理由會把鎖匙扔掉,所以只好借助其他小工具囉!

    森美說:「谷友提供,㩒(撳)lift神器,唔用嘅原子筆抆走個心,用嘅時候掹走個蓋,撳完𨋢插返個筆蓋,真係愛因斯坦嘅智慧,喺屋企即刻做三個,勁!」

    另外,其實女士們若有些用光了的唇膏亦可以利用空殼,再把紅酒塞塞進去,自製一支可扭出扭入的按電梯神器,這樣一來既可以物盡其用,又可以防止細菌長留,隨時扔掉。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