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尷尬訪問】梁家輝被問女兒戀情

    59歲金獎影帝梁家輝,和老婆江嘉年育有2名美麗的雙胞胎女兒,一家人感情十分融洽緊密,近日有網友翻出過去上節目受訪片段,被問到如何看待女兒戀愛一事時,他的反應與一般爸爸大不相同,多次語出驚人,讓主持人不知該如何接話,此段受訪的畫面,被網友譽為是「史上最尷尬硬聊」!

    梁家輝過去接受王牌主持人魯豫訪問,被問到:「你的女兒找男朋友,作為當爸爸的最明智的方法是什麼?」沒想到梁家輝不加思索地說:「我從來不管,女兒14歲就開始拍拖了」,一句話幾乎斷了魯豫的後路。之後魯豫再問:「不問,你真的不擔心?」他認為若去問的話,有點太強迫,「我願意他們自由戀愛,不意願對她們造成任何壓力。」

    魯豫後來追問:「如果這個男孩真的是你不喜歡的,你會說嗎?」此時梁家輝放大絕,直言:「又不是我嫁給他!」魯豫則繼續鍥而不捨追問:「但是你女兒會嫁啊,真覺得有一點不好,你也不說?」梁家輝妙答:「這個很難講啊,當年我老婆嫁給我的時候,我也是一文不值啊!」

    (原文: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