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己為人】助人心切得少量存貨仍送出 李施嬅親自到屋邨派口罩比老人家

    全世界的口罩都出現短缺問題,藝人們、甚至某部份好心商店的老闆都有為市民盡力找尋廠商直接購買口罩;
    早前在社交網透露為了幫助有需要的人而提早上網訂購口罩的李施嬅,因為買下的貨遲遲都未到而感到無助,不過助人心切,她仍然把自己家中的少量存貨送出,與友人一同前往較多長者居住的地方,免費派發口罩助人!
    她亦有在社交網更新狀況:「自己家裏有十幾片N95口罩,趁着今日可以做義工派發口罩畀公公婆婆,順便把自己的存貨都送給他們。看到他們笑得這麼開心,這個畫面是無價的。希望大家都團結,不送口罩出去都不要加價。街上有一個人病,其實自己都會危險。大家都是搭同一條船。每一個人都要健健康康,香港才會好。」
    見她非常落力周圍派,更是非常親民有求必應,還有不少街坊襯此好機會齊齊向她集郵,果然沒有明星架子,難怪粉絲們都那麼忠心;
    有網友留言擔心變相會否她會不夠口罩用,李施嬅亦有回覆道叫大家不用擔心,家中還有少量存貨。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