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緊要】抗疫時期懂珍惜 林盛斌驚覺自己第一次坐定定陪子女

    林盛斌(Bob)早前才難得從大馬趕回家,一家團聚,不過很快又繼續工作,回到電視城為節目《娛樂大家》錄影;
    接受訪問時提到,由於全家人數眾多,一家6口再加2位工人姐姐,其口罩的需求變相很大,而他就話幸好因為小朋友多,所以一早有準備,暫時總算是夠用。
    但疫情愈趨嚴重,娛樂圈亦受到重創,甚至早前陳柏宇的火鍋店亦宣告結業,Bob就表示有看到那報導,不過他強調:「不過,要講嘅係,錢冇咗可以搵番,第一,命仔最緊要,第二,唔好只係睇失去咗啲乜,唔好放大咗去睇唔見咗嘅嘢,咁只會好憂心同唔開心,不如感恩仲有健康身體吖,等疫情過咗,就做番好成績同業續啦!」
    Bob深感明白對其事情的發展,不過由零走到現在的他都幾乎看化,更說事業剛起步到現在都仍然不斷地努力工作,經歷了這段時期,終於才真的有時間停工陪家人,和四名仔女無聊得玩互吹肚臍遊戲,陪伴他們做功課、練琴:「呢陣先才發現自己係第一次坐定定聽阿女彈琴。」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