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狼入室】不聽教誨繼續聚餐 父害4歲女確診肺炎全家10多人需隔離

    江西一名4歲女童確診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全家10多人都需要隔離,其父親極為後悔表示:「千不該萬不該,就是不該串門(到別人家聊天)和聚餐。」

    (網上圖片)

    綜合內地媒體報道,這名4歲女童是一名確診病例親屬的密切接觸者,從1月31日至2月2日期間,這名親屬多次到家中用餐,女童直至2月6日才被發現患上武漢肺炎,並住進隔離病房。

    父親得知女童患病後立刻回想這段日子做了甚麼,之後醒起自己曾邀請過多位親朋好友到家中拜年聚餐,不過內地一爆發疫情時,就已經在大街小巷,甚至是電視廣播等,都已經不斷提醒市民盡量都不要出門或聚會,但該名父親卻覺得既然親戚好友都帶着為過年的好意,便放下了戒心,主動邀請一眾人來家中吃飯,殊不知此舉卻令自己的女兒出事。

    (網上圖片)

    愛女出事後,父親無比後悔:「天天看電視和新聞,沒想到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千不該萬不該,就是不該串門和聚餐。」

    (網上圖片)

    他承認自己個人沒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不僅讓女兒受到感染,亦連累十多名親友需要被隔離,父親後悔表示,「我是罪人,現在腸子都後悔死了。」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