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雨僑為羅力威特製超級「禮物」 結婚兩年宣佈BB來了!

    今日是情人節,而娛樂圈剛好又有一件喜訊喇!
    雨僑和羅力威於前年結婚,二人一直都相當恩愛,不時都會在網上分享二人的幸福日常照,不過今日雨卻有重大的事情要宣佈!就是他們要當上父母喇!
    她先在社交網發文說:「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賞賜。(詩127: 3) 感謝主賜給我們這個寶貴的小生命❤️ 不知道你會比較像爸爸還是媽媽呢?」
    準爸爸羅力威亦在社交網表示:「呢個世界又多一個小生命喇 從此食飯多雙筷喇 霎時間感覺到天父創造既奇妙和天下媽媽們既偉大 終於到我們正式加入父母既行列 Hello BB你好 首先多謝你比機會我地做你爸爸媽媽 請多多指教 你現階段作為一粒bb黎講 絕對有責任要高抬貴手仔你媽媽個肚 而我相信媽媽亦都會好小心鏡錫住你 唔食大辣 同媽咪好好相處知嗎 c u later luv u😋」
    之後雨僑亦有分享了超聲波的片段,見BB在肚內扭下扭下,相當精靈。
    羅力威還搞笑借意提老婆為了BB暫時要放下吃辣的心頭好,認真溫馨又搞笑!祝願他們之後一家3口會更加幸福,多點分享照片給大家看。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