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廿載】媒爆甄珍母子遭劉家昌家暴

    一代音樂才子劉家昌和亞太影后甄珍早於28年前簽字離婚,近年他與兒子劉子千形同陌路, 今爆出甄珍對劉家昌分手由來:「虎毒不食子,你甚麼意思?繼續下去,一定告!」在今年5月22日,劉家昌大罵劉子千「畜生」、「可憐至極」,甄珍更爆料劉家昌曾當眾「教訓」愛兒劉子千。

    據媒體報導,護子心切的甄珍透露,劉家昌向來對劉子千只有打罵、沒有關愛,「劉家昌個性神經兮兮,動不動就翻臉,一句話不高興,煙灰缸就上去了!」。甄珍說當時子千14歲時,把單車從台灣空運到美國,因託運出關延誤,而劉家昌趕著到賭場,火爆的他當眾向劉子千動手!甄珍氣憤表示,當時美國海關看到了,連手槍的安全扣都打開了,她對海關求情指中國人都這樣「教仔」,但美國人不受這套,最後還是由兒子求情才沒事。」對此,劉家昌助理僅表示:「他平時工作很嚴肅,但對家人都很好。」

    甄珍說,劉子千過去有喝烈酒、吃安眠藥習慣,疑長期受劉家昌暴力陰影有關,她今年1月在美國從住家樓上摔下來,嚴重到腦積水,後來開刀清除血塊,「子千很擔心,禱告以戒酒換我的健康」,甄珍說,後來手術成功,劉子千也把酒戒了。

    (原文: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