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拍擋道歉】陸浩明《後生仔》講錯野  馮盈盈即補獲派口罩:當年沙士只得9歲…

    最近肺炎疫情令大眾都人心惶惶,就連口罩和廁紙都需要去「搶」,更是荒謬得成為了人們的茶餘飯後話題。不過是次疫症相信最令大家會聯想起的事,就當然是2003年的沙士,當年的香港簡直遇上了前所未見的大災難;
    早前,《#後生仔傾吓偈》中陸浩明(6號)這位新一代「金牌主持」仍然因為沙士話題而引發了一連串的公關災難,談到沙士話題時指「香港係病毒源頭」,而作為拍擋的馮盈盈就立即為好友補救,於節目中已經即時為6號解釋清楚,並向大眾詳述多次沙士的源頭問題。
    由於事情鬧得大,所以事後馮盈盈再次代表節目向大眾社交網道歉:「作為後生仔傾吓偈一分子,對於我們早前在節目中一時帶出了錯誤訊息,令到觀眾可能有所混淆,以及挑動了各位的情緒。我們都覺得責無旁貸,深深感到抱歉。在此向大家真誠道歉,並承諾以後會做好、更充分的資料搜集,令節目內容更可靠和清晰,盡力避免任何疏忽和誤會。」
    馮盈盈更表示「錯就要認,打就企定」,後生仔做錯事就要承擔責任,之後補充說:「做法不完美,絕對要改善,對不起各位。」
    其後,盈盈聯同一眾好友現身屋邨派口罩,她上載照片,更見她做好安全措施,帶上口罩及手套,她留言指:「人雖然仍不太懂事,但只少已長大到有能力去幫助別人,在朋友的幫忙下,湊齊了幾百個口罩,就自發去派口罩給住在舊屋邨的老人家,看見很多行動不便的老人家,應門到開門都要幾分鐘時間,更遑論去排隊買口罩…這場仗,不知何時完結,但如果大家一人走多一步,互相關懷,多一份愛,多一份團結,就應該會過得容易點。」
    她更有提到當年沙士之疫的時候,自己只得9歲,如今自己既有能力,終於都可以出一份力,出手相助有需要的人;其實盈盈早在疫情爆發前期已有提大家要口罩好好保護自己,希望大家能團結起來抗疫。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