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公佈有喜】頭3個月好辛苦日日訓床 雨僑為BB減工作:很值得

    雨僑早前於情人節公布懷孕消息,令大家都紛紛喜出望外;
    今日她就在社交網上載一張「床照」,只見她的身形依舊纖瘦,並配文表示:「「過去三個月(其實再加上之前很進取的調理一段時間)我大概一直就是這個狀態,所以各個社交平台近半年都很少更新了,這對我來說需要無比的勇氣。」
    她說這張其實是舊照,皆因一知道懷孕後便立即有很多事情要處理,等到3個月後才能夠告訴大家她的近況,而現在的她卻是披頭散髮,又未心情拍新照片,頭3個月為了好好保着胎兒,只能夠長期在床上休息;
    雖然減少出Post,會可能影響網店的生意,但照超聲波時見到BB好活躍時,就覺得值得:「在照超聲波時看到孩子活躍地踢水就覺得很值得。我曾經是積極度爆錶的超級工作狂,不踏出一步停下來也不知道自己可以的,覺得可以一直不停工作到老,當然有人還是可以,但我發現原來選擇權在自己手上,這一刻覺得甚麼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就盡全力抓住,絕對不要讓自己後悔,或者覺得自己被時間推着走,就對了!」
    懷孕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但眼見自己的寶寶將會慢慢長大,所有事都會變得值得了。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