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都痛埋】9歲女兒為練舞去比賽廢寢忘餐 吳尊忍痛流下男兒淚

    型爆老竇吳尊上載了與女兒NeiNei(吳欣怡)的父女情合照,見身穿芭蕾舞裙的NeiNei坐在吳尊腿上認真地玩手機,畫面溫馨又甜蜜;

    原來她正和隊友準備出賽,在踏上舞台前一刻,前吳尊玩自拍,與NeiNei及其隊友合照,已經40歲的吳尊依然高顏值,而9歲的NeiNei亦已經長大了,比在2014年參加真人騷節目《爸爸回來了》更加成熟。

    在比賽現場,吳尊拍下女兒這寶貴的一瞬間,並向大家透露,NeiNei從3歲開始就學習芭蕾舞,為了每一場比賽都會沒日沒夜辛苦地進行訓練,有的時候看到NeiNei在訓練中流淚,吳尊在也忍不住跟着一起哭。
    另外,吳尊亦拍下女兒練功夫的過程,並說:「跟NeiNei說了很多疫情的情況…在她的武術課前,我們錄了個視頻…第一次看她這麼認真打拳,就希望幫大家打打氣!視頻裏的歌也是想致敬所有堅強的你們…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在這困難的時候,都會讓我們更加去了解自己…希望大家堅強,樂觀,做自己的英雄…加油加油」。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