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效應】父親感染肺炎冇床位「自我隔離」 湖北導演全家亡留遺書控訴:只有等死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自爆發以來,大陸湖北省成重災區,確診和死亡人數不斷增加;

    近日爆出湖北電影製片廠導演常凱在武漢市逝世,終年55歲。常凱一家因染上新冠肺炎近乎滅門,一家四口於19日內相繼病逝,只遺下常凱的兒子,正在英國留學避過一劫。

    55歲的湖北電影製片廠導演、影視部主任常凱,於2月14日在武漢市黃陂區人民醫院去世。他病逝前曾寫下一封遺書,現正在內地網絡瘋傳,揭開武漢疫情的慘況、病人的絕望。

    常凱在遺書中控訴,爸爸於1月25日年初一出現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但當時武漢的醫院床位已爆滿被拒收,只好「回家自救」,其後便引發了一連串的「災難」,全家人一瞬間相繼確診肺炎,最後全家一家4口全亡。

    常凱在奄奄一息中寫下遺書,向親朋好友及兒子說出最後的話︰

    我一生為子盡孝,為父盡責,為夫愛妻,為人盡誠!永別了!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常凱的遺書在微博上被瘋傳,大批網民留言為常凱的妻子打氣,希望能保住性命等待兒子回家。「但願天堂沒有疫情,願逝者安息。」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