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自己】又肚屙又頭暈 菊梓喬自我隔離14日:以為自己中咗招

    菊梓喬(Hana)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部分工作取消或延期,故今年農曆年放了長假,直至昨日才開工,在銅鑼灣的婚紗店拍攝新歌《我不是她》MV。

    Hana自爆MV延遲兩星期拍攝,皆因放假時患上腸胃炎,一度懷疑感染了新冠肺炎,她說:「我肚瀉病到暈暈哋,有一刻想過,如果自己中招點算?同事都問我有無周身骨痛,幸沒出現新冠肺炎症狀,所以無睇醫生,覺得腸胃炎排出毒素就無事,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都自我隔離,14日無出街。」

    對於市民在疫情下搶購廁紙、口罩她就說:「好彩患腸胃炎前買了一條廁紙,不過口罩所餘無幾,訂購了仍未到貨。」

    Hana表示以後會小心飲食,也有跟隨醫生抗疫資訊,每天在家做30分鐘運動,她說:「最近跟好多朋友一樣困在家裏,大家都有互相分享正能量。」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