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未出】森美父母仲未落得船 大爆有人唔怕死走出房傾閒計

    停泊在日本橫濱的「鑽石公主號」郵輪爆發新冠肺炎,港人確診人數不斷增加,而今日(19日)終於完成14天隔離期,船上約500名完成檢疫的乘客將可陸續落船,包括約20名港人,不過被困於船上的森美父母就未走得!

    森美在今早的電台節目再更新父母情況,他透露因為檢疫報告還未出,所以兩人仍未能落船,但父母朋友的檢疫結果就呈陰性,令他都起碼「心安啲」,起碼緊密接觸者無事!

    而父母都是靠留意香港新聞知道船上情況,反而在船上所得知的訊息不多!森美代父母重申,兩人都願意返港再隔離14日:「阿媽同我講『阿仔我哋冇話唔返香港,冇話唔肯隔離』,我話我哋冇咁講,我都叫你哋返嚟要隔離。」
    不過,森美父母還大爆有部份仍周圍走,走出房同隔離房的人聊天!最後,森美叮囑上機返港的乘客一定要做好保護,並提醒父母在機上盡量不吃東西,避免脫下口罩有風險,因為現時就算檢驗結果呈陰性,都未能證明是100%安全。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