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係龍友】Coffee 1歲囝囝發現新技能 為KOL媽咪影寫真:估佢唔到

    「瑜珈大師」林芊妤(Coffee),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跟丈夫翟志榮食雞煲慶祝情人節的相,但好景不常,丈夫地位似乎不保,Coffee昨晚在社交平台上載大騷長腿的相,更是以「情人」角度拍攝,相中所見Coffee非常冧冧豬享受被影,更按奈不住興奮反影對方。

    有誰如此大膽,趁Coffee老公不在家,竟然登堂入室影Coffee?
    原來是她的可愛仔仔「伯伯」,看來1歲的伯伯又再次找到一個新技能,超乖仔的幫KOL媽咪影靚相,令到Coffee笑到甜到漏。
    下月便歲半大的翟伯伯對相機非常感興趣,簡直是機不離手,在家傭姐姐協助下為媽咪影了過百張相。

    Coffee指原本想為翟伯伯影成長照,誰知囝囝原來是龍友一名,投入度及控制慾也是達100分,Coffee更笑指有了這位攝影大師後,以後丈夫的攝影工作便有人幫手分擔。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