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瘦楊冪家中抗疫公開最新體重 嚇爆網民:你怎麼回事?】

    武漢肺炎未有退減跡象,市民已減少外出避免傳染,不過留在家中的日子,都離不開吃喝睡,難免會出現疫症後遺的肥胖。

     

     

    楊冪身形一直纖瘦,曾揚言「變胖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又曾於節目中即場度高磅重,當時身高166.5cm體重47.9公斤(105.4磅),更試過不夠80磅,令網民都擔心她的健康,覺得太瘦都反而是壞事!

    她的新劇《謝謝你醫生》因疫情,於上月底宣布暫停拍攝,近日難得清閒,所以經常下廚煲湯、煮粥。

    當大家都以為她已經肥到一個點時,楊冪近日上傳過磅的照片,顯示身高167cm的楊冪,只有45.2公斤(約99磅)。

    育有一女的楊冪100磅都無

    不少網民都表示驚訝,留言「在家還瘦了,你怎麼回事」、「太瘦啦,姊姊多吃點」、「45?我沒看錯吧」、「姐你做的湯都喝了嗎」。

    在家中抗疫很多人都變胖了,但楊冪反而變瘦了,有可能她是準備隨時復工,所以任何時候都不敢放縱,吃之餘依然勤做運動,當然跟得天獨厚食極唔肥也有關係。

    除咗做運動,原來楊冪在這段期間曾自爆自家keep fit秘訣,就是煲湯水保持均衡飲食,常把製成品放上網與網民分享。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