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素顔上陣】1歲Rafael越大越似爸爸鄭嘉穎超靚仔!

    鄭嘉穎與陳凱琳(Grace)的寶貝兒子鄭承悅(Rafael)於去年情人節出世,早前1歲生日,爸爸在社交網發文,留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祝Rafa一歲生日快樂!」

     


    嘉穎貼上與老婆左右兩邊錫錫Rafa一家三口幸福照、跟Rafael的小肉臉似的卡通造型蛋糕照,還有一張嘉穎還將自己和兒子的側面照片拼在一起,證父子餅印一樣。

    同爸爸餅印一樣!

    Grace今日則貼上多張跟Rafael的母子照,留言表達囝囝出生這一年內,她的生活也不一樣了!

     

    Grace說平日喜歡發佈自己化好妝整好頭的照片,但其實她99%時間都是素顏、極爲疲累又幸福笑容的Mom-Mode。

    Grace大部分時間都是素顔,包括湊仔時光,其實她本身是美人,素顔也很好看,多添一份清純感覺!

     

    她感謝老公的幫助和辛勤工作,無論經歷多少個不眠之夜和不可避免的憂慮……看到寶寶健康快樂地成長,這一切均值得。她祝寶貝仔一歲生日快樂,還謂:「請知道我是如此愛你…我將永遠不停止親吻你」。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