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潤邦靠1樣嘢減低鼻鼾聲 江若琳終於可以返房同老公一齊瞓】

    女星江若琳(Elanne)婚後一直好想要小朋友,渴望與老公組織家庭,但如果長期分房睡覺又怎能造人成功呢?

     

    【與馬國明婚期…】被揭已unfollow 湯洛雯罕有提及黃心穎 

     

     

     

     

    事實上,Elanne一直被老公蕭潤邦的鼻鼾聲,坦言很多時候頂不住睡醒,要臨時轉房再睡。老公曾經試過因爲不見旁邊的太太,以爲她失蹤了,故此打給身邊親朋戚友尋人,情況確實尷尬!

     

     

     

     

     

     

     

    老公Oscar爲免太太再「失蹤」,早前就買了一部睡眠呼吸機,讓自己睡覺時盡量減低鼻鼾聲,還叫Elanne不要再怨他有鼻鼾聲!

     

     

    【BB性別係…】向太宣佈新抱即將誕下第二胎 佗B郭碧婷再收大禮!

     

     

     

    Elanne看到即大讚老公非常偉大,大叫 I Love You,不少網民都說他們非常甜蜜,夫妻感情非常好!

     

     

     

     

     

     

     

    (綜合報道)

     

     

    【與馬國明婚期…】被揭已unfollow 湯洛雯罕有提及黃心穎 

    【消委會測試69款驅蚊產品:部分不適合嬰幼兒使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