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婚姻想自殺】自認無好好對過老公 韓馬利:真係好內疚

    韓馬利(Mary)日前接受電台訪問時,提及去年八月底突然在網上自爆曾經患腦膜炎,一度於醫院昏迷一星期。

    之後更奇蹟地短時間完全康復後,她表示因為一場大病,才醒覺到丈夫對她的愛,及對她照顧的無微不至,令她感到悔疚:「我之前常以工作及朋友先行,甚至他病,也趕着去上班,從沒了解他感受。大病後我們坦誠談了很多,老公指自己就像一本放在我床頭三十年沒看過的書,很想我細看,他曾經很難過。我真的很內疚,我感恩有這場病,讓我醒覺可以改變去彌補,現在我萬事以老公為先!」

    她曾有過三段婚姻,自認入行時事業心不強,多次被感情拖累事業。

    她更詳述了兩次離婚的原因,與及曾經因為第二任丈夫有第三者一度自殺,最終因為信仰走出人生谷底兼找獲真愛:「第一任丈夫其實很好,只因我太年輕結婚,嬲他及其家人竟然相信外間傳我跟何守信的緋聞;第二任丈夫是我發現有第三者,沒錯!我覺得自尊全無選擇過結束生命,那時TVB給我佷多機會,因為我表現不好又請假,自然沒有人再用你。最後,我最感激鄭明明,是她鍥而不捨找我去藝人之家,重拾信仰,再間接讓我認識現在的老公。」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