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已派出30萬口罩】大劉基金積極助港人 甘比指揮義工特登門派抗疫包

    由疫情開始之後,劉鑾雄(大劉)旗下的基金會不停做善事,到處收集口罩和防疫用品,大派給有需要的人士。

    該行動由甘比幕後指揮,更會親自到不同地區派口罩助人,而日前她又在社交網上update,說剛好有新到港的口罩和消毒液,因為人手不足,她就招攬了多位年輕義工們齊齊出發派發,完全不用老人家們或有需要人士特地落樓排隊等候,相當貼心。

    大劉的慈善基金已經累積免費派發了30萬個口罩,3萬支消毒洗手液,其實之前大劉四出在海外訂口罩,有不少訂單最後又以沒貨被退回錢,不過他們依然好努力去尋找貨源;

    甘比在網上留言:「從報章上看到好消息,各方人士也熱烈派發口罩給有需要人士,希望大家也能夠心定啲安全感多啲;劉鑾雄慈善基金已經累積免費派發了30萬個口罩,除此以外,我們亦努力找了3萬支消毒洗手液免費送贈有需要人士,期望大家共同抗疫,共渡難關!派派派的行動仍然繼續,不會停止!多謝義工團隊們的努力,辛苦晒!」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