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死人咩】阿Sa健身教練勁靚仔 搞到霍汶希勁羨慕:你就好啦

    Twins的蔡卓妍(阿Sa)、鍾欣潼、陶大宇、張孝全、和關智斌(Kenny)主演的英皇與騰訊合拍網劇《女法醫JD》,早前已在馬來西亞開機,為了能保持最佳的身形去拍劇,所以阿Sa一有時間就去健身鍛煉。
    為了好好維持身形兼加強體能應付不同的需要,所以單靠自己去健身房就當然會差一點啦,所以阿Sa就帶同了一位健身教練來幫幫忙。
    阿Sa之後亦有在社交網上分享了與健身教練齊齊壓腿的照片打打卡,不過就竟然引來英皇高層霍汶希(Mani)的妒忌?Mani之後更留言:「你就好啦有個咁靚仔嘅私人教練!」
    到底是誰那麼吸引呢?不就是好友關智斌(Kenny)!他一直都對自己非常嚴格,不時都會去健身修身,難怪就連Mani都羡慕啦。
    有網民都話假若Kenny是自己的教練,都不知道只顧看他好還是用心操練呢。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