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露面】51歲女藝人車禍後長期服藥

    現年51歲的梁藝齡(前名梁珮玲)曾經是TVB的當家花旦,演過《九陰真經》《笑傲江湖》等眾多經典好劇。然而她最終卻選擇了退出娛樂圈,讓人覺得十分惋惜。日前,她也是透露了退出娛樂圈的一些原因。

    日前,梁藝齡久未露面出席活動並巧遇長青樹胡楓,兩人久未相見,見面之後也是相談甚歡。其間胡楓還笑著說希望梁藝齡能夠回到TVB一起拍戲,不過她則表示暫時不考慮踏入娛樂圈了。

    梁藝齡自己也直言,離開娛樂圈這麼多年沒有拍戲了,早前拍福音電影的時候,自己都不會演戲了。另外她還自曝因為多年以前車禍後患上了強直性脊椎炎,現在需要長期吃藥,就連彎腰都會覺得很痛,而且還不能穿高跟鞋了,目前自己日常中非常注意養生和保養,不再考慮踏入娛樂圈了。

    而除了患有強直性脊椎炎,梁藝齡在07年的時候還出過一場車禍。當時傷得非常嚴重,斷了好幾根肋骨,就連顎骨都破碎了。一度還因顎骨破碎不能張大嘴巴說話,不過好在並無生命危險,最後恢復得也還不錯。這也是她不考慮再次踏入娛樂圈的另一原因吧。身體上還是吃不消,有舊傷。

    梁藝齡在90年代的香港影壇絕對是當紅花旦,許多香港金庸題材的古裝劇中都有她的身影。最為經典的莫過於《笑傲江湖》中的任盈盈了。只是因為身體原因退出娛樂圈,不能再帶給影迷們好作品,讓人覺得十分惋惜。不過她現在有著自己的信仰,生活也十分平靜,她自己也十分滿足了!

    (原文: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