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價出售】香港製造口罩即將面世 今午3點登記

    新冠狀肺炎肆虐全港,本港口罩供應長期短缺,各個市民有感一罩難求,早前有三位熱心港人自資在港設廠房,名為「Mask factory口罩工廠」,以良心價出售,望助港人渡過難關。「Mask factory口罩工廠」昨日在facebook發文指,香港製口罩即將面世,而官網亦即將上線,將於今日下午3時開始會員登記。

    「Mask factory口罩工廠」在facebook上載一張設計圖,並公開官網(http://mymaskfactory.com),供市民上網登記,表示官網即將上線,於今天 (25日)下午三點,開始會員登記,呼籲大家記得留意發佈。「Mask factory口罩工廠」也寫下多個hashtag,「港人自救 #香港製造 #只賣一盒 #保護香港人人有責 #港人優先」

    據「Mask factory口罩工廠」負責人表示,從世界各地不同地方搜購不同合資格材料,確保能生產高質量的口罩,所有原材料均獲得原產地的規格證明。負責人又指,品牌在香港自設廠房,整個生產過程均在無塵及潔淨間進行,安全可靠。預計廠房日產8萬個,口罩最平一個賣一元,首批口罩將送贈醫護、長者、清潔工等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