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搶手緊係有原因!】翁靜晶賀小女兒找到工作

    前藝人翁靜晶曾經於香港電影《喝采》及無綫電視劇集《荳芽夢》中擔任女主角,之後與武打電影導演劉家良結婚。

    二人育有兩個囡囡劉萬儀、劉幸儀。

    今日,翁靜晶於Facebook祝賀小女兒找到工作。

    翁靜晶寫道:「小女兒找到工作,值得賀一賀。在英國失業率高企的時候,她居然只用了三個星期,不但成功就業,竟還有超過一個Job Offer;真是喜出望外。」

    「一家人做『賽後檢討』,發現她『搶手』之處,並不完全關乎她的『比特幣』和『反洗錢』硏究,而是因為她的健身教練經驗。」

    「原來,金融機構的『才俊』高層,十居其九都是健身發燒友,注重以運動減壓。見工的面試,各公司的老闆,均顯出對健身的興趣,三分之一的話題,都圍繞著女兒的「舉重」心得。同聲同氣同道中人,非你莫屬!」

    「世事難料,無奇不有。究竟是她的學業幫了一把?還是她的『反叛』產生了助力?這些也無關重要了。重要的是,她婚禮的支出,今回可以靠自己打工儲蓄。更重要的,是孩子終於面對現實,知道什麼叫做『馬死落地行』。人生的經歷、考驗,都是上天的恩賜,堅持下去,必然柳暗花明。」

    (Faceboo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