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醬園》神秘人身份終曝光】小滿情敵利小姐究竟忠定奸?監製爆結局…

    無綫劇集《大醬園》大結局在即!

    今晚結局講到小滿(朱晨麗飾)和卓楓(何廣沛飾)被埋地牢三日後,兩人終被救起及送進醫院。兩人都被回憶喚醒,醒來即託利小姐(傅嘉莉飾)送信,她隨後卻把信燒掉。

    利小姐稱要到南京執行新任務,還指卓楓不隨行及加入組織,或會有麻煩。卓楓未有即時下決定,翌日利小姐在渡頭等待。

    另一邊廂,小滿為女兒辦百日宴,一直未見卓楓的蹤影,宴後才收到一個內藏陀螺的包裹。

    萬冠園正式重新開張,還新聘幾位女學徒負責製醋。劉老闆此時竟到來有事宣布,同時新任專員抵達佛山上任,娥姐(康華飾)即被無禮對待……

    利小姐與卓楓相戀,是小滿情敵,不少人對於的身份有懷疑,是劇中最神秘的人,監製爆料指利小姐其實是南京政府派來的特工,她是一個好人,最後更相助小滿卓楓兩人令其醬油公司再創高峰!詳細劇情今晚大家要留意喇!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