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極大】爸爸江華被醫護兒子大聲駡 然後趕出:係咪唔怕死?

    江華與麥潔文的25歲大仔陳耀淙(Bryan)是醫院內科(胸肺科/呼吸科)護士,近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有指他自願加入「Dirty team」的隔離病房工作。

    在這段非常時期,Bryan因為擔心連累家人,所以每日放工返家都會躲在房間自我隔離。作為前線醫護的家人,父母江華和麥潔文亦格外小心…

    媽媽Kitman昨日在微博貼上一張戴住口罩的相片,留言:「我會盡自己能力做好自己本份,少出外,免添亂!中國加油!」

    另外,最近有報道指江華夫婦已有一段時間沒有跟兒子見面,江華表示有次犯「禁足令」,忍不住敲房門見仔仔一面,怎料卻被罵:「係咪真係唔怕死?係咪真係唔驚?」然後趕爸爸出去…

    從字裏行間,可見當醫護的仔仔,心理上承受不少壓力,不單要承受工作壓力,還擔心因爲自己的崗位令家人受到任何感染。父母當然心痛!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