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登大聲咳】拒絕幫忙留口罩 未來老爺逼仔仔同自己分手

    新冠肺炎下,全球一罩難求,為遏止囤積、搶購亂象,台灣實行實名制和限買口罩,7天內限定購買2片。一名家裡開藥房的台灣女網民在網上訴苦,因為無法幫男友爸爸「留口罩」,對方逼兒子和她分手,說不能接受她當媳婦。

    她在社交平台上發文求助「因為口罩被男友爸逼分手」,指男友的爸爸知道她家是經營藥房,就趁著前幾天她到家中吃飯的時候,要求她幫忙留口罩…

    她說自己無權這麼做,只好拒絕男友爸請求,沒想到之後氣氛變得超級尷尬,男友父親不僅一直擺手要她離開,還一直故意大聲咳嗽。之後男友甚至透露,「他爸崩潰說這種女人不能入門當媳婦」,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少網友看完帖文紛紛留言:「快放生吧!」、「嫁進去日子不好過,只要不順他意就給你難堪」、「問他爸什麼職業的,如果是金融業叫他偷一點錢給你,他拒絕就跟他說,這跟不能留口罩是一樣的道理好嗎」,亦有人認為怎男友不幫口:「妳男友應該幫忙講話,有肩膀一點」。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