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睇老公出過軌?】第二胎即將出世! 張致恆現成好爸爸獲老婆雯雯力撐

    張致恒(Steven),去年7月底突然宣布與歐燕雯(雯雯)訂婚,兼已為人父,之後連環爆出「一腳踏五船」醜聞,被封「娛樂圈世紀賤男」。

    事隔半年,Steven努力洗底,老婆雯雯不時在社交網貼上一家三口生活照,老公湊仔相,力圖為Steven挽回顧家好男人形象。

    懷有第二胎的雯雯日前難得在社交網開放給人向她發問,當中亦一定不少對老公曾經的「醜聞」,加上自己又被指是當第三者才能與老公一起等等的尖酸問題,而她亦毫不介意再次正面回應。
    她自爆10年前已經是Steven的粉絲,被問到點解鍾意Steven?她就答:「善良、開朗、重視家庭、捱得。」
    之後又有人問對老公出軌會否有陰影?點睇另一半出軌?她說:「冇話點睇,做好自己,人要向前望。做好自己本份就夠。」
    又大讚Steven對家庭好好:「而家咁樣已經好滿足。」;另外,有網民重提雯雯介入Steven和同居女友梁皓恩之間,被問到覺唔覺得自己當上第三者?她表示:「事實自己知就足夠。」

    她透露陀第二胎好辛苦,懷孕期間無覺好瞓,會選擇剖腹生產,至於BB姓別,待BB出世後才公佈。

    現在見他們終於都能夠開開心心,放下了過去,好好照顧孩子和家庭,便足矣。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