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咪仲要跳?】男孩沙發瀨尿惹嫲嫲拿菜刀恐嚇 媽媽拍片:想留證據快啲申請公屋

    現今社會上,小朋友相當早熟,小小年紀其實已經明瞭大人所做的事,不過因為年紀還小,有時候仍然相當「百厭」,令一眾家長對教育子女的十分煩惱。

    不過據facebook專頁「生仔要考牌系列」中,流傳了一段短片,內容大約是有關男孩在沙發上瀨尿後不停地跳,令嫲嫲非常生氣,更亮出一把菜刀,先抓住男孩,恐嚇着他作勢要斬男孩雙腿,引起了一眾網民的熱討。

    嫲嫲不斷鬧男孩,男童舉起攬枕,用幼稚的聲音說「我瀨尿,瀨尿整濕咗啊」,婦人則稱「瀨尿埋瀨尿囉,仲跳唔跳先?」然後再追問「你仲未答我,仲跳唔跳先?」,而嫲嫲就在過程中就一直都拿着菜刀對着男孩。

    最後,片中也傳來懷疑持機拍攝全過程的媽媽聲音,勸說男童「唔跳啦,唔跳啦!」

    生仔要考牌其後再上載一張圖片,一名聲稱認識涉事媽媽的網民,出頭代替涉事媽媽解釋拍片的初衷,指涉事媽媽是想保留證據去保護小朋友,以及想快點申請到公屋,不需要再與奶奶同住,並指現時已帶同兒子搬回娘家,問題暫時已經解決。

    然而,很多家長見到片段後,認為不應該以暴制暴,大人無意識的暴力行為會影響孩子的身心成長,並指要申請公屋的方法有很多種,質疑涉事媽媽要立即制止事件,不應令兒子受到傷害。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