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你們】骨枯之時的陪伴 李司棋17歲愛犬離世:辛苦了

    69歲的李司棋於1999年與何偉強離婚,結束第二段婚姻,加上女兒葉子青在加拿大生活,司棋在港,於2003年開始養狗,養了兩隻史納莎分別叫小狗萌萌及奶茶,不過奶茶於2017年因糖尿病離世,只剩萌萌與她雙依為命,而萌萌亦年紀大多病痛,更要靠輪椅扶助行路。

    今日,司棋姐就在網上連出兩個帖文,公告萌萌於上月離世,終年17歲;
    她留言:「到了說再見的時候,我家萌萌於二月七日離去。那天,我晚機回港⋯⋯ 萌萌實在是很乖,就在我出發的前幾天,她很有活力地走來走去,甚至吠了幾下,那是很久沒有聽過的聲音,謝謝萌萌!記得兩三年前醫生說過萌萌將活不久,我對她說媽咪希望你多活幾年,到十七歲吧,當時她眼定定,深深地看著我,果然,就活到十七歲,謝謝萌萌!」

    司棋姐之後再出多一個帖文,細數她與兩隻愛犬的開心日子,表示當年因骨枯要留在家中養病,就養了萌萌與奶茶,之後身體慢慢復原,相當感恩牠們在這 段日子陪伴她,亦感激好友在狗狗病時貼身照顧;

    她表示:「道別實在傷感,萌萌奶茶在我生命中佔有相當重要的時刻,但我會帶著微笑想念她們的活潑,她們的靚樣,萌萌奶茶,我永遠愛妳們!」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