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幫囡囡搞百日宴】周柏豪戴住口罩瞓覺 嘆買唔到嬰兒口罩

    周柏豪等歌手於電視城為抗疫主題曲《疫境同行》錄音。

    婚後育有一女的柏豪表示家中防疫物資包括口罩都夠用,若有多會跟長輩分享,他又說:「我有日在停車場見到清潔姐姐的口罩濕透,原來她的口罩已戴了8小時,見到很心噏,我立即將身上的幾個都給她。其實我不擔心口罩,反而是在前線為社會服務的人,未必夠充裕物資,我覺得要幫他們先。」

    談到囡囡周芯悅3個月大,柏豪表示囡囡除了外出一次到健康院打針外,就沒有出過街。

    「真的很擔心,我又找不到嬰兒口罩。我現在工作完回家,會馬上為鞋底消毒,換好晒衫冲完涼再碰女兒。試過咳都不敢除口罩,連續一星期戴住瞓覺,結果弄得耳背流血。」

    柏豪直言之前是有計劃為女兒舉行百日宴,但受疫情影響最後打消念頭。他回應可能以自己家人食餐飯代替百日宴,坦言自己好拒絕聚餐,看到一班老人家辛苦噗口罩,而另一班年輕人又到處聚餐,有感戴口罩是沒有意義的,直言工作以外不會見其他朋友。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