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星二代】20歲囡囡生日第一時間做功課溫習 龔慈恩無奈:佩服你的毅力和努力

    56歲龔慈恩,雖然年過半百一直有美魔女稱譽,女兒林愷鈴(Ashley)盡得媽媽優秀基因,早已被外界稱讚是最有仙氣星二代,一出道就當上女神,不久已被杜琪峯看好簽約成為旗下藝人發展,母女同屬一公司,方便互相照應。

    去年龔慈恩被揭與前夫台灣藝人林煒分居離婚,並大方祝男方新戀情,女兒Ashley對父母意向十分理解,曾稱:「佢哋係好好嘅家長,好take care我。」龔慈恩一直和一對子女生活,如今要身兼母職又要工作孭起頭家,但和女兒Ashley母女情深厚。

    昨日3月3日是Ashley 20歲生日,龔慈恩上載幾張照片恭祝女兒,一張是Ashley 坐在櫈上好有文青Feel地看書,另一張則是母女頭貼頭展現溫馨笑容,相中顯見Ashley和媽媽餅印一樣。

    龔慈恩還留言:「20歲生日做的第一件事還是在房間裏做功課看書!有點無奈也真佩服你的毅力和努力!繼續加油親愛的。」不過這輯照片中則沒有見到Ashley父親林煒的蹤影。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