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而不失可愛】影美照比人亂入竟唔嬲 謝安琪話:嬲唔落

    靚媽謝安琪除了有個幽默老公,身旁還有兩個可愛小寶貝,12歲的大仔張瞻及月底將3歲的細囡張靖(KaKaBall),兩個小寶貝一個精靈、一個可愛,他們的fans絕對不少過媽媽。

    而謝安琪今日就在社交網上貼出自己的「女神」美照,不過原來卻是很難得才可以拍到如此完美的照片,因為之後她就再次發佈相關的幕後狀況;
    原來就是女兒KaKaBall「亂入」,正當她托好下巴仔準備chok好pose之際,原本非常moody的構圖,身後突入食住奶嘴、鬼馬擺出V字手勢的KaKaBall。
    她一頭鬈髮加上微微瞇起的小眼睛,與謝安琪的moody pose,兩母女「相對」的磁場,產生搞笑又可愛的反差。KaKaBall除了不停亂入媽媽的鏡頭面前,又側卧在她腳邊,勁得意;
    另一張,KaKaBall就學謝安琪站在窗邊拍照,左腳的腳趾仔蹬到直一直,明顯盡得謝安琪的「功架」。
    令到媽咪謝安琪不禁發文寫道:「如何亂入別人的照片而不失可愛。」,見到女兒多懂得搶鏡,果然是盡爸爸張繼聰的鬼馬遺傳呢。
    (綜合報導)
    SHARE